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研究院推荐肖永厚评定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的公示

2017年10月10日 11:30    点击:[]

按照《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辽委办发[2017]48号)和《关于做好2017年全省职称有关工作的通知》(辽人社[2017]161号)精神,我单位根据实际情况,推荐肖永厚同志评定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现予公示:

肖永厚,男,汉族,1977年2月生,中共党员,副教授/高级工程师,工学博士学位。自2016年6月,加入我院从事工业催化、吸附净化等领域的相关工作,目前主持横纵向项目5项。自2010年10月取得高级工程师资格以来,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基金1项;承担省部级课题3项(中石化总部项目),参与国家973基金委重点项目2项、国家863项目1项、中石化十条龙科技攻关项目1项、中石化总部项目5项。获2017年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2011年“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先进科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发表SCI/EI期刊论文10余篇,会议论文2篇。长期以来注重产学研结合,以基础研究促进应用技术发展,积极推进成果应用转化。参与完成多个中试、工业试验项目,公开中国发明专利32项,其中已授权11项。


材料公示地点:综合管理部(F05-411)。

公示时间:截止至2017年10月14日17时。

如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或书面形式向综合管理部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0427-2931910

Email:mengxi.tian@

联系人:田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