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研究院举行2024年度第二次公开招聘

2024年03月21日 12:57    点击:[]

3月21日上午,研究院举行2024年度第二次线上公开招聘面试。研究院院长贺高红、顾问卢中昌、院长助理兼财务部部长代岩、院长助理兼科技开发部部长郗元及各研究室主任担任评委专家,会议由院长助理兼综合管理部部长李冰璇主持。

经过层层简历筛选,来自吉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等高校的7名博士进入面试环节。面试过程中,各位应聘者充分展示个人科研能力和学术成果,各位评委专家严格把关,就应聘者专业领域、研发方向、科研成果以及未来工作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提问与深入交流,并对应聘者的学术水平、工作业绩和综合素质进行评价,经反复讨论、民主投票,确定通过面试人员,最终结果将在研究院网站进行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