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盘锦农发集团2024年干部职工培训班开班式暨第一期培训讲座

2024年03月08日 14:26    点击:[]

3月7日下午,由盘锦农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承办的“盘锦农发集团2024年干部职工培训班开班式暨第一期培训讲座”成功举办。盘锦农发集团董事长苑琳琳、副总经理陈庆鹏、副总经理张国利、纪委书记徐强,研究院院长贺高红、顾问卢中昌、院长助理李冰璇、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闫志刚,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洪勇教授及来自农发集团总部及各子公司干部职工约60名学员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陈庆鹏主持。

开班仪式上,贺高红院长代表研究院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农发集团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对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及培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简要介绍。贺院长表示研究院依托大连理工大学及合作高校雄厚的师资队伍,为本次培训制定了科学的培训方案,精心筹备了12期专题培训,希望各位学员学有所成,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苑琳琳在仪式上说明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她说,这次对集团干部职工的培训,是集团打造专业化高素质的干部职工队伍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农发集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希望参训的干部职工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切实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水平,为农发集团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开班仪式之后,由洪勇教授为参训学员讲授了培训专题第一课《创新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