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研究院与营环集团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2024年03月07日 14:10    点击:[]

3月6日,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贺高红应营环集团董事长皇振海邀请,对营环集团进行访问交流。研究院顾问卢中昌、院长助理兼科技开发部部长郗元、研发中心主任李玉善、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闫志刚、能源环境研究室副主任刘旭、研发中心主任助理梁正奇陪同走访。

图片

皇振海总经理首先对贺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营环集团的发展历程及业务范畴,希望能与研究院在产学研合作上碰撞出新的火花。贺院长对皇总的欢迎表示感谢,向营环集团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科研现状、人才情况及科研业绩。听了贺院长的介绍,皇振海总经理表示研究院科研人才实力强,双方在多个领域具有合作潜力,愿意同贺院长一道推动双方产学研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图片

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研究院卢中昌教授、郗元正高级工程师、李玉善正高级工程师、刘旭高级工程师、梁正奇高级工程师,营环集团刘德敏总经理、李应龙总经理、姚楠副总经理、李树壮、潘雪冬总监助签。

图片

会上双方还深入讨论了刚玉渣资源化利用制备人工渔礁的项目,并对该项目的进一步实施进行了探讨,同时营环集团对污水处理、有机垃圾回收处理以及人才合作表示出合作意愿,双方进行了接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