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研究院召开院长述职会议

2024年01月30日 14:59    点击:[]

1月29 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述职会议。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许建强主持。

会上,贺高红院长首先对研究院全体员工2023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研究院领导班子进行年度述职,从平台建设、科研工作、人事人才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全面总结了研究院2023年的各项工作,同时,客观指出在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也存在一些短板弱项,并提出了2024年的主要工作思路和发展规划。

研究院将以本次述职为契机,团结一心、通力合作,紧紧围绕研究院年度重点工作规划部署,担当作为,迎难而上。在关键领域、卡脖子的地方下大功夫,集中优势力量加大攻关力度,加大科研成果在盘锦市的落地转化和重大科研项目申报,奋力书写研究院更加辉煌的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