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辽宁同筑环保设施运营有限公司来院交流合作

2024年01月20日 10:12    点击:[]

1月19日上午,辽宁同筑环保设施运营有限公司研发总监李树壮一行3人到研究院开展交流合作。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闫志刚研究员,正高级工程师李玉善、高级工程师刘旭、梁正奇、代新英、米盼盼、石油化工产品分析检测研究室副主任王娇、科研骨干季凤云博士、安博星博士出席接待。

会前,李树壮总监一行在闫志刚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研究院展厅,并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服务领域、研发成果与科研平台建设情况。会上,闫志刚主任向来访客人表示欢迎,介绍了与会人员各自的专业优势。李树壮总监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战略等方面工作,希望能够在固废资源化方面加强与科研机构的合作力度,强化技术支撑。围绕企业相关项目需求,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技术交流。

图片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双方一致同意深化院企合作,发挥研究院科研与人才优势,创新技术服务模式,实现合作共赢,为区域技术创新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

辽宁同筑环保设施运营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环保设施第三方运营服务的公司,公司成立于2013年,现有在职职工218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70余人,在运营项目26个。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工业废水、园区污水厂环保设施运营服务;烟气(脱硫、脱硝、除尘)污染治理设施运营服务;高效污水处理药剂的研发与销售;工业固废综合利用及焚烧;设备维修技改等业务。是辽宁省唯一一家取得“双一级”运营资质的第三方运营公司,拥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OS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辽宁省AAA级信用等级证书、安全生产标准化、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