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双节期间走访慰问老军人活动

2024年01月18日 10:11    点击:[]

寒冬送温暖,关爱暖人心。两节来临之际,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进社区,走访慰问老军人活动。1月17日,在有雁沟社区同志的引导下,党支部书记郭爽和研究院顾问卢中昌一行来到有雁沟社区的玉带明珠小区走访慰问具有多年党龄的老军人,为老军人带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每到一户,走访人员均与老军人进行亲切交谈,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交谈中,大家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了解他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耐心叮嘱老人要注意天气变化,保重身体。同时,也感谢他们曾经为我们国家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扬光大。

undefined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是研究院切实开展叫响“党派我来的”活动的生动实践。通过走访慰问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下一步,研究院支部将继续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扎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积极帮助社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努力实现“帮助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