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爱尔兰科学院院士Paul Giller博士赴研究院合作单位-鼎信集团公司调研访问

2019年04月29日 15:32    点击:[]

2019年4月19日,研究院生化药理与功能食品研究室主任许建强副教授、环境微生物生态工程研究室主任徐卫平副教授陪同爱尔兰科学院院士Paul Giller博士参观访问盘锦鼎信集团公司。集团董事长李艳梅热情接待了Paul Giller院士一行,并亲自带领院士一行参观了鼎信百草园有限公司和鼎信大厨房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鼎信集团在中草药的引种培育和新食品研制开发方面的最新进展。

此次访问,Paul Giller院士携夫人一行参观了鼎信百草园、食品研发中心、中草药种植基地等地,Paul夫妇表达了对鼎信绿色生态创新理念的赞赏,以及对鼎信所推崇的“药食同源”理念的称赞,Paul院士还详细了解鼎信集团与研究院的合作研发项目。

此次访问是Paul Giller院士首次访问研究院合作单位--盘锦鼎信集团公司,也是我院与鼎信集团签署全面框架战略合作协议之后,双方又一次深入交流,为双方科研合作增加国际化水平、打造“企院产学研”平台起到推动作用。

链接:

Paul Stanley Giller,爱尔兰科学院院士,生态学终身教授,动物学和生态学领域资深专家,曾担任爱尔兰科克大学副校长,在Science等国际顶级权威学术刊物发表论文13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7部,Google Scholar截至2014年12月的H指数=41,Google Scholar统计的引用次数达7211次。

(文字:孙美慧 图片:生化药理与功能食品研究室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