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沈阳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仪式

2019年04月28日 15:05    点击:[]

 4月25日下午,在我院成功举办沈阳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仪式。沈阳工业大学科技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郭立颖副教授、石油化工学院院长刘红晶教授、研究生管理科科长李威老师、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理事长卢中昌教授、院长贺高红教授、副院长许建强副教授、代岩高级工程师、郗元博士、郭明钢工程师出席会议,研发中心主任肖永厚教授级高工主持。

首先贺高红院长致欢迎辞,介绍研究院概况及合作背景。刘红晶教授表示对我院的师资和科研力量充分信任,十分高兴有机会与研究院合作,愿意尽快推进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受沈阳工业大学学校领导委托,刘教授作为研究生培养二级单位负责人代表校方、贺院长代表我院进行签约。郭处长表示将全力支持合作。卢理事长总结讲话:“此次签约很有意义,几年来,大工盘锦研究院传承了大工治学严谨的风尚,办好这个基地不仅能丰富、提升沈工大的人才培养,也能进一步活跃我院的科学研究,推进研究工作的发展。”随后双方就研究生培养方案、安全管理、沈阳工业大学研究生硕士毕业要求、开展联培工作计划等合作细节做了进一步明确。

(文字:研发中心 图片:孙美慧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