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盘锦市市委副秘书长刘志成一行访问研究院

2018年11月16日 09:46    点击:[]

11月14日下午一点半,盘锦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究室主任刘志成,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崔洪奎莅临研究院指导工作。研究院院长贺高红、科技开发部部长肖永厚、综合管理部部长李冰璇出席会议。

刘志成表示,此次来访研究院,其一是传达市委市政府对研究院、对前线科技人才的重视,盘锦市委领导将会安排在近期对研究院进行调研走访,着重为研究院解决一些实质性的问题;其二是传达十一月十二号辽东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港产城校”联动发展战略。

贺高红院长首先就市委市政府对研究院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并向刘秘书长简要的介绍了研究院发展情况。贺院长表示,研究院成立三年来,不断引进高水平科研人才,大力提升研发水平,初步做到了稳中有进,科研业务顺利持续开展。随后,贺院长阐述了研究院在发展建设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希望市委领导能够给予关注和解决。

(文字:张艳丽 图片:张艳丽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