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莅临研究院指导工作

2018年11月16日 09:48    点击:[]

11月14日下午两点半,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徐光, 副主任陈风华,市石油化工及特色装备制造基地建设工程中心副主任王锦华,研究员朱智明来访研究院。贺高红院长、科技开发部部长肖永厚、综合管理部部长李冰璇出席会议。

徐光主任表示,此次来访研究院主要是就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如何为民企业解决人才引进及如何做到研发、掌握、应用以及吸纳最新技术来促进企业发展等三大问题上,希望贺院长及研究院能出谋划策给予合理化建议。

贺院长首先对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领导来访研究院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贺院长就研究院如何与地方企业对接,为其解决人才引进问题上,与工信委的各位领导展开了深度的讨论。

徐光主任指出,政府领导有责任带领、引导民营中小企业与科研院所对接、只有科技上去,才能帮助这些企业搞好效益,才能促进企业发展。随后与贺院长在如何实现做好与地方企业对接问题上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形成一致意见。

会后,在贺院长引导下,徐光主任一行参观了研究院,详细了解了研究院组织构架、产业化公司、研发中心及各个研究室,重点介绍了研究院目前正在开展的研发任务以及各研究室的重要科技进展。

(文字:张艳丽 图片:张艳丽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