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研究院组织参股公司论证会

2018年11月01日 14:44    点击:[]

10月31日下午,研究院于F05-413研究院会议室举行参股公司论证会。研究院副理事长孙波、院长贺高红、副院长许建强、科技开发部长肖永厚、膜科学与技术研究室主任代岩及海洋科学与技术研究室主任陈金龙担任评委专家。会议由郗元博士主持。综合管理部部长李冰璇出席论证会。

论证会上,两个参股公司法定代表人李鸿胜、孙捷飞分别从公司架构、合作模式、经营领域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汇报。随后贺高红院长就产品市场认可度、发展前景、食品安全、卫生及技术需求等方面与李泓胜进行了深度交流;就废滑油再生利用、油田污水深度清理、废旧油泥处理综合利用等方面存在的技术难题与孙捷飞进行深入探讨;孙波副理事长就碱蓬系列产品包装、宣传等方面给予合理化建议,并希望碱蓬系列产品能真正的做大做好,成为能够代表盘锦的旅游新产品,同时建议两个公司依托研究院强大的科研实力,真正的将技术转化为应用,有效的解决市场难题。

最后,经专家评委反复讨论、现场进行民主投票,现场评委一致通过,两个公司通过论证,即将注册成为研究院第七家和第八家参股公司。

(文字:张艳丽图片:张艳丽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