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研究院访问辽宁陆海石油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09月14日 17:54    点击:[]

9月12日,研究院院长贺高红、科技开发部部长肖永厚、学术带头人李新华、郗元等一行5人对辽宁陆海石油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陆海石油装备集团董事长戴克文对研究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贺高红院长首先简要介绍了研究院在化工、能源、生物、自动控制及装备制造等方面取得的技术成果。戴董事长对研究院取得的成果表示非常赞赏,并对陆海研究院在生物、石油装备等方面研究近况及技术需求做了简要介绍。

随后,研究院精密感知与控制研究室主任李新华简要介绍本研究室相关产品及技术,陆海石油装备集团主要技术负责同志希望能在产品与技术上进一步与我院交流对接。会谈后,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深化合作。

新闻链接:

陆海集团简介

陆海集团是以石油钻采、海洋工程、船舶、环保等装备的研发、制造、服务、产品销售和工程总包为主要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辽宁省盘锦市高新区,下设1个研究院和3个子公司,用工总数达200多人。

陆海业务主要分为船舶与海洋工程板块、石油装备板块、环保新能源板块和国际贸易及服务板块。

公司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是石油装备研发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被辽宁省科技厅、财政厅认定为“辽宁省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目前正在申请领先级企业技术中心;2010年被指定为东北石油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西安石油学院研究生培训基地。2011年被辽宁省发改委批准组建“辽宁省海洋石油装备工程研究中心”;2012年被辽宁省政府认定为“辽宁省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2012年被辽宁省经信委认定为辽宁省工业产业集群公共服务平台,在此基础上组建了领先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装备制造(石油装备)-辽宁盘锦经济开发区)。

文字:董文涛 图片:董文涛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