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盘锦金禾医院徐宝庆院长一行来访研究院

2018年09月10日 08:57    点击:[]

9月6号下午,盘锦金禾医院徐宝庆院长和盘锦创客协会李泓胜会长来访研究院。受研究院院长贺高红教授委托,副院长许建强接待了徐院长和李会长一行。双方首先介绍了单位概况和工作进展,然后就医疗技术与器械研发可能开展的合作展开了会谈。双方就知识产权转化和推进医药器械产业化交换了意见,希望下一步通过互访加深信任、增进了解,在依托研究院科研实力的基础上,优势互补,早日达成框架合作意向。

会谈后,副院长许建强陪同徐院长、李会长参观了研究院研发中心,讲解了研究院组织构架及各专业科研研究室展板,介绍了研究院正在开展的研发任务以及各科研室的重要科技进展,随后重点参观了研究院生化药理与功能食品研究室,介绍了研究室科研仪器、生化和分子检测,现场讲解了正在进展中的课题项目情况。

最后,徐院长恳请转达向贺院长的问候,并向研究院发出诚挚邀请,希望研究院有机会来盘锦金禾医院考察访问、指导工作。

新闻链接:盘锦金禾医院

盘锦金禾医院座落在盘锦兴隆台区新工街,系徐宝庆个人持资千万兴办的盘锦市首家集医疗、科研、预防、保健、社区服务于一身的综合性民营医院,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住院病床120张,选拔招聘了30多名本省、市副高以上知名医生作为科带头人,形成百余名高素质医护人才组成的优秀团队。

医院设有内科(开展肺炎、肺心病、消化性溃疡、胰腺炎、冠心病、糖尿病及合并症、动脉硬化、脑血栓、脑出血、外周静脉血栓、肺栓塞、高血压及合并症、代谢综合征等各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外科(开展胃切除、胆囊切除、肠切除、甲状腺次全切各类良、恶性肿瘤切除,脑出血微创等大型手术,各类骨折手术及股骨头置换术等);妇产科(开展剖宫产、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子宫全切等妇科手术,治疗妇科常见病和疑难病症,提供助产服务);肛肠科(开展内痔、外痔、混合痔、肛瘘、肛周脓肿等各类肛肠病手术);儿科、中医科、乳腺科、口腔科、医学影像科(CT室、X光室、CR室、四维彩超室、心电图室、脑彩超室);消化内镜诊治中心(开展胃镜、肠镜检查、无痛胃肠镜检查及治疗)、检验科、病理科等各类临床及辅助检查科室。

医院配备美国进口GE螺旋CT、GE四维彩超、叁维彩超、二维彩超、拥有东芝800mA大容量胃肠造影X光机、富士CR、南京普朗X光机、24小时动态心电图机、手术麻醉机、胃镜、肠镜、宫腔镜、腹腔镜、病理诊断系列设备、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流变分析仪、微量元素检测仪、前列腺微波治疗仪、肛肠治疗仪等大型精密设备。

盘锦金禾医院以病人为中心“的办院理念,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真心实意为患者服务,始终以病人是否满意作为医院的出发点和归宿点,致使医院知名度不断提高,深受广大患者好评,患者盈门,自身经济效益不断提高。

(文字:张艳丽 图片:张艳丽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