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研究院访问辽宁胜友橡胶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08月20日 09:30    点击:[]

8月16日,研究院理事长卢中昌、院长贺高红、大连理工大学副教授肖武、及研究院技术骨干郭明钢、米盼盼一行在盘山县副县长刘红晶、盘山县科技局局长赵宝侠的陪同下,对辽宁胜友橡胶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辽宁胜友橡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国辉、副总经理刘世满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研究院一行。

首先刘世满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主要的业务范围,并提出了目前企业创新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技术难题,重点是橡胶制品生产中的高能耗、厂区产品单一等问题,并对其进行了详细阐述,希望能够通过与研究院进行合作,解决生产过程中的各种技术难题,促进企业快速创新发展。

随后,贺高红院长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和研发进展,并对企业提出的能耗高、公司产品单一等技术问题给出了详细的分析,贺院长指出工艺设计和工艺操作不合理都是可能导致生产过程中能耗过高的主要原因,而对于公司产品单一的问题将着眼点放在现有设备的利用上,少增加新的设备和企业负担的前提下,生产新的产品。同时研究院将充分发挥自身的能力,为企业解决实际生产技术难题。

会后,在辽宁胜友橡胶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的陪同下,研究院一行参观了辽宁胜友橡胶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装置区及控制作业区,更深入的了解了企业的生产工艺及过程。

(文字:米盼盼  图片:郭明钢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