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会员动态】中国石油、甲醇市场高峰论坛及圈内交易会在盘召开

2018年08月10日 08:09 盘锦市工商业联合会   点击:[]

8月9日,由金联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辽宁天天好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石油、甲醇市场高峰论坛及圈内交易会在盘锦瑞诗酒店召开。市政府副市长贾洪琳及相关部门领导、石油和甲醇行业专家和业内精英300余人参加会议。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恩凯、主席杨玉东出席会议。

据悉,此次论坛是盘锦首次民营企业引进的全国行业经济论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盘锦市政府副市长贾洪琳致辞

辽宁天天好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滨致辞

金联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海新致辞

金联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交易总监张海源介绍交易服务产品

会议开启了“盘锦天天好石化供应链物流中心”正式启动仪式。

国内首推金联创甲醇系列交易服务产品重磅上线

启动仪式

为提升石化产业的经济群体效应,整合及深化石化产业链条,辽宁天天好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凭借盘锦得天独厚的石油化工产业优势,成立了盘锦天天好石化供应链物流中心。供应链物流中心现主要交易的品种有:甲醇、燃料油、沥青、化肥等。现已签约入园企业共计17家,其中已核名企业11家。供应链物流中心通过实施灵活的行业准入标准,为入园企业提供证件办理、代账、报税、仓储及物流信息数据等一站式服务,同时,免费提供线上石化电商平台、贸易撮合、融资咨询及本辖区实缴税收40%的资金奖励等优惠扶持政策。

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恩凯出席活动

市工商联主席杨玉东出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