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浩业分院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议举行

2018年07月27日 09:22    点击:[]

7月24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浩业分院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议在浩业宾馆举行。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理事长卢中昌、院长贺高红、副院长许建强、科技开发部部长肖永厚、综合管理部部长李冰璇、骨干技术人员郭明钢等;盘锦浩业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连军、总经理蒋海成、生产副总经理王瑞、财务副总经理叶君、行政人事副总经理刘向东、生产技术总监牟文洲、行政人事部经理贾丽等出席参加了此次会议。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盘山县副县长刘红晶、盘山县科技局局长赵宝侠列席会议。

理事会会议确定了卢中昌、朱连军为浩业分院理事长;贺高红、蒋海成为浩业分院副理事长;许建强、肖永厚、叶君、王瑞、牟文洲为浩业分院理事;郭明钢、贾丽为浩业分院理事会秘书。会议任命贺高红教授为浩业分院院长、蒋海成、肖永厚为浩业分院副院长,郭明钢为浩业分院院长助理、贾丽为浩业分院综合办公室主任。

在此次理事会上还对浩业分院管理形式、组织架构、科研经费使用流程、人才引进政策以及浩业分院近期和长远工作规划进行了深入讨论,浩业分院实行理事长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

卢中昌理事长表示浩业分院的成立是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开辟的一种与大型企业长期紧密合作的新模式。朱连军理事长表示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浩业化工有限公司将提供一切便利条件为浩业分院的发展壮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浩业分院的成立标志着浩业化工有限公司朝着推动企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贺高红院长对浩业分院近期工作提出“三个一工程”计划,年底前加快完成一次以浩业化工有限公司为主体的技改技措活动,实现一项科研项目落地,一次以浩业化工有限公司为主体的技术培训工作,以提高员工技术创新实践能力。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浩业分院理事会成立及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议成功举行标志着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和浩业化工有限公司共同携手浩业分院,开启产研合作、双创共赢推动地方经济创新发展新的篇章。

(文字:郭明钢 图片:张艳丽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