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研究院召开2017年度述职大会

2018年01月03日 16:17    点击:[]

悠悠乾坤共老,昭昭日月争光。

2017年12月30日 研究院隆重召开年终述职大会。

在盘锦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院长贺高红教授领导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全院上下共同努力,取得了斐然的成绩。

首先,研究院院长贺高红教授对研究院2017年工作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总结。贺教授肯定了研究院本年度取得的成绩,希望2018年能够着重从人才引进、科研工作、研究院大楼等几方面开展工作。

接下来,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本年度的部门述职以及2018工作计划。充实一下内容。

最后研究院理事长卢中昌、副理事长孙波、副院长刘吉广在会上致辞。

述职大会后,研究院对本年度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与嘉奖,颁发了研究院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优秀行政管理工作者、优秀人事管理工作者。

整个年会充分总结了2017年的各项工作,展现了研究院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展望2018,我们信心满满,共建研究院的辉煌!

(文字:郭爽 图片:田梦溪 编辑:田梦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