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研究院举行第六次公开招聘面试

2018年01月11日 16:28    点击:[]

1月9日,经盘锦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批示,研究院于盘锦校区F05-413会议室举行第六次公开招聘面试。本次公开招聘面试答辩的专家评委有:研究院理事长卢中昌教授、研究院院长贺高红教授、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凤祥教授、科研与学科工作部副部长张秀娟副教授,研究院副院长许建强副教授、科技开发部学术带头人李新华高级工程师。科技开发部郗元博士负责面试的主持工作。

本次招聘在简历筛选、心理测试、个人自述的基础上,增设学术报告环节,应聘者在展现科研能力的同时与专家评委就前沿学术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并在评委问答环节结束后开展小型学术讨论会。经反复讨论和民主投票,最终遴选出1名应聘者通过面试。

今后,研究院将加强和各大高校的交流合作,努力继续推进人才引进工作,助力盘锦市早日实现建设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的宏伟目标。

(文字:田梦溪 图片:田梦溪 编辑:田梦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