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研究院赴无锡参加第十四届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

2017年09月22日 09:02    点击:[]

9月21日,第十四届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开幕,海内外设计精英云集太湖之畔,集中发布创意设计最新产品,纵论未来设计产业发展趋势。我院科技开发部代岩博士、郗元博士随同盘锦市科学技术局参加了此次博览会。

第十四届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是一场高品质的专业展会,展会致力于呈现产业与经济社会各个领域深度融合的创新成果,引领参展者从人文与科技全方位、多样化的生态样貌出发,体验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给设计业带来的改变。通过国内外最新设计成果与作品的展示彰显设计产业的蓬勃活力。同时,展示富有无锡地方特色的传统设计,宣传无锡国家工业设计园近年来的创新成果和无锡设计产业发展环境。

(文字:郗元  图片:郗元  编辑:田梦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