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研究院赴无锡开展科技交流合作

2017年09月28日 08:52    点击:[]

9月25日,由盘锦市科技局张闯副局长带队,访问团一行赴无锡市就对口合作开展具体对接,先后与无锡市科技局、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进行座谈,并达成初步共识。

无锡市科技局王浩副局长对我市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科研项目立项及管理、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引进政策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张闯副局长详细介绍了我市产业发展方向和研究院建立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科技管理和科技研发能力、竞争力等方面实现两市的双项共赢。此外,研究院科技开发部部长肖永厚副教授对我院科研及产业化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能结合双方优势产业,促进协同创新发展。

9月25日下午,访问团参观考察了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副院长李进仪、院长助理王立成详细介绍了无锡院相关发展情况。围绕其建立背景、体制机制、人才团队、技术研发等方面作了讲解,同时重点讲述了无锡院在地方政府支持下,立足本地企业需求,大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具体工作。

(文字:郗元  图片:郗元  编辑:田梦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