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研究院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年10月19日 17:08    点击:[]

10月18日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直播,研究院院长贺高红同志、科技开发部部长肖永厚同志及全体干部职工围坐在G01-S106会议室集中观看。

 

随着国歌声响起,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到大屏幕上。大家认真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实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整个收看过程中现场秩序井然,同志们都聚精会神,认真听、仔细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举措,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体现了人民热切期盼,同志们都被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所鼓舞,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开幕盛况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胜利召开为新起点,以十九大的报告为指引,立足本职岗位,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要把报告中的新判断、新思想、新目标、新方略、新要求,落实到工作实际中,推动自身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创造新成效。要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科研事业中去,共同谱写盘锦建设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的新篇章。

(文字:李冰璇  图片:代岩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