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研究院参加省科技厅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试点工作座谈会

2017年06月01日 14:05    点击:[]

5月26日,为深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试点工作,切实把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落到实处,辽宁省科技厅召开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试点工作座谈会。受贺高红院长委托,科技开发部肖永厚部长、郗元博士代表研究院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议由省科技厅政策体改处张在群处长主持,省科技厅闫灵均副厅长出席。省农科院、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辽宁科技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沈阳工业大学等16家试点单位的科研负责人与会并发言。各单位按照《实施方案》和《落实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试点实施方案重点措施一览表》,对照检查实施进度,总结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采取的措施、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的建议意见等进行了汇报和讨论。

闫副厅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我省科技成果转化取得的成绩做出了肯定,指出高校成果休眠成果较多,需要通过新的模式再次将其唤醒,加快政策转化落地需要落实。

(文字:郗元    图片:郗元    编辑:田梦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