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研究院参加大连理工-山东京博项目对接交流会

2017年05月19日 14:16    点击:[]

5月18日,科技开发部代岩博士代表研究院出席大连理工大学-山东京博石化有限公司项目对接交流会。

本次会议由大连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刘连峰副院长主持。山东京博石化介绍了企业目前在氢气回收利用、VOCs回收及深度处理、设备装备、系统控制以及高盐废水处理等方面的技术需求。代老师就研究院在气体分离回收等方面的技术优势,结合工程实例,详细介绍了氢气回收利用、罐区和装卸区VOCs回收及VOCs无组织排放三方面的技术。

会后,代老师同京博石化科技开发部夏亮经理针对上述三个技术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并表示将于近期展开深入交流。

新闻链接:京博石化是一家以石油化工为主业,集石油炼制与后续化工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现有员工2500余人,占地面积4000余亩为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66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65位,中国化工企业500强第8位)。

(文字:代岩 图片:代岩 编辑:田梦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