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研究院访问北京环境特性研究所

2017年05月16日 08:56    点击:[]

5月12日,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兼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研究院院长贺高红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姜晓斌副教授及研究院科技开发部李新华高级工程师和郗元博士,访问北京环境特性研究所。贾副所长、产业处逯处长等相关人员参与交流座谈会。

本次会议由逯处长主持。逯处长介绍了北京环境特性研究所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目标与环境特性研究、目标特征提取与识别研究、目标探测与控制研究、计算机技术开发等。贺院长详细介绍了研究院自开办以来科研工作的进展和重点研究领域,双方就化工、材料、传感器等研究方向进行了交流。

与会双方均表示希望能通过此次会议,加深彼此认识,挖掘合作空间,近期拟计划对超低温传感器项目开展合作。

(文字;郗元   图片:郗元   编辑:田梦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