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项目征集通知

2016年05月17日 09:50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盘锦市产学研协同创新,构建产业技术研发应用平台,以整合科技资源、集成创新技术、促进技术转化、引领产业发展、加强技术合作、培养创新人才为目标,全面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整体竞争力,经产业技术研究院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征集科研重大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1项目申报单位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研发基础条件和运行机制良好,资信度高,技术力量雄厚,财务制度健全,有可靠的技术基础和经济依托,是项目的直接研制者或产权拥有者。申报项目必须符合环保要求,不对环境产生负面影响。

1.2科技攻关或科技成果转化与再创新项目:围绕制约我市重点特色发展的关键技术或共性技术,组织科技攻关或引进科技成果再创新的科技项目。

二、申报领域

2.1电子信息领域

2.2高端装备制造领域

2.3节能环保领域

2.4精细化工领域

2.5海洋产业领域

2.6其他新兴产业领域

三、申报方式和截止时间

3.1申报内容:详见附件。

3.2报送方式:将申报资料发送至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邮箱:pjyjy@

3.3截止时间:2016年06月31日

3.4联系地址: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

3.5联系人:许建强、赵玲玲

3.6联系方式:0427-263 1418、0427-263 1965

 

  附件:项目申请书.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