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院徽征集公告

2016年05月16日 09:34    点击:[]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是盘锦市直属事业单位,研究院将建成“聚焦高新区、服务盘锦、面向辽宁、辐射全国”的开放性公共创新服务机构和大连理工大学在盘锦的与产业化基地。

为加强研究院文化建设,丰富研究院人文内涵,塑造研究院整体形象,特面向全校征集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院徽设计方案。

一、征稿对象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师及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可以个人或设计团队为单位参赛。

二、设计要求

1、院徽设计要体现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的特色和定位,反映研究院的形象,融合研究院的精神。

2、院徽设计美观大方,艺术感染力强,创意独特,形式新颖,主题突出,寓意深刻,具有强烈的时代感和视觉冲击力,易于被识别、记忆、传播。

3、院徽设计需配有中文“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和英文“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Panjin Industrial Technology Institute”;提供创意文字说明,简明阐述创意基础、设计思路和寓意等。

三、评选方式

研究院成立院徽征集评审活动小组,负责征集及评审活动,评选方式如下:

1、初步筛选。评审小组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初步筛选,筛选出一定数量有价值的校徽方案。

2、投票环节。由学校全体师生进行投票选出院徽设计入围作品(3名)。

3、确定获奖作品。由研究院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对入围作品再次投票,确定获奖作品。对中选作品的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励,并通过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网站公布获奖名单。

四、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人民币500元。

2、入围奖2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人民币300元。

五、特别声明

1、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未发表过的作品,须保证所投设计作品无侵犯他人著作权的行为,否则后果由投稿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主办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

2、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对获奖作品拥有所有权、完全使用权、注册权、版权和修改权,有权对获奖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应用。

3、所有征集作品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4、本次活动不收报名费,参与本次活动过程中发生的一切费用由投稿方自理。主办方对参投稿件在投稿途中的文件损坏和丢失不负有责任。

5、凡投稿人均视为同意认可本公告内容;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拥有最终解释权。

六、投稿方式:

1、稿件要求:

作品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提交,在邮件主题中要标注"院徽投稿"字样,邮件文本需注明作者姓名、班级、联系方式,作品电子文件及文字说明放在附件里。

投稿信箱:pjyjy@

联系人:李冰璇

联系方式:0427-2631910

2、截止日期:2016615日。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

20165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