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动态>>正文

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赴大连参加海外学子创业周活动

2016年07月01日 11:33    点击:[]

6月29日至30日,以“海纳英才·创业中国”为主题的2016中国海外学子创业周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胜利举行。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盘锦市科技局、辽东湾新区管委会及辽东湾创业园孵化器等单位共同参加了此次海创周活动。

海创周紧扣“东北新一轮振兴”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主题,举办论坛、座谈会、项目路演、人才项目交流对接等活动,包括海归创业领袖峰会、中国孵化器创新发展(大连)论坛暨创业导师大连行、海外高层次人才座谈会、中国海创周科技企业投融资常态化路演及17场海创工程路演以及人才项目交流对接洽谈会等,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400多位留学人员、全国25个省市政府机构、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创投机构以及各类企业1000多名代表出席参加。

活动中,产业技术研究院代表人员向前来咨询洽谈的个人和企业,细致介绍了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基本情况,还走访了大连化物所、大连理工大学西部校区、凯利特催化剂公司,与大连化物所王树东研究员、陈光文研究员、王胜研究员等能源环境领域专家进行了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