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动态>>正文

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代表到校区和研究院访问

2016年06月29日 11:31    点击:[]

6月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下属企业代表金洪军等几位国内地理数字遥感领域专家到校区访问。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兼盘锦校区管委会主任卢中昌会见了来宾。

卢中昌首先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诚挚邀请几家企业早日进驻大连理工大学科技园及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开展深层次科学研发和产业技术合作。随后,卢中昌介绍了校区创办和发展历程、本科和研究生教育、国际化办学思路、书院制育人模式、科研与学科建设及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的运行情况。双方就物联网、地理信息、卫星、航空、大数据采集和处理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谈,就公司招募本科生或研究生在弹性时间参与企业研发项目、与研究院深度合作、建立高频计算/存储平台的数据中心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mmexport1467683721558

会后,卢中昌陪同来宾参观了校区图书馆和校史展览馆。来访者被校区“求真务实、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和办学理念所感染,表示愿意与盘锦校区、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文字:李冰璇 图片:李冰璇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