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新旅启程——祝研究院2021届联合培养毕业生前程似锦

2021年06月18日 17:56    点击:[]

在这七彩的六月,毕业的钟声已经敲响。研究院与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沈阳工业大学联合培养的48名本硕毕业生(其中本科生42名,硕士生6名),在师长亲友的共同见证下,迎来了毕业季。

研究院承担着理论型人才向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过渡的功能,通过产教融合的培养模式,为学生们提供面向产业的市场化实践培养平台,培养学生将学到的理论知识与专业技术应用于实践,提升应用技术研发创新能力。研究院与大学联合培养学生,既为大学的发展以及人才培养作了贡献,同时这些学生也为研究院的科技创新带来了活力。

在研究院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本届联合培养毕业生申请专利13项,发表论文22篇(其中SCI论文17篇,EI论文2篇),获批软件著作权1项,获省优秀毕业生称号1名,校优秀毕业生4名,通过项目调研,强化实践调研和社会服务等培养环节,使学生们的现实问题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均获得明显提升。

六月,阳光灿烂,同学们将踏上一场人生的新旅。衷心祝愿2021届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路上不惧风雨、砥砺前行,我们期待下一场重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