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研究院喜获中国黄金协会科学技术三等奖

2020年04月07日 11:07    点击:[]

近日,从中国黄金协会获悉,由我院先进机械设计与制造研究室主任郗元高级工程师参与完成的“基于冲击噪声被动控制理论的选厂球磨机噪声控制技术”成果获得中国黄金协会2019年度科学技术三等奖,该项成果经中国黄金协会专家组鉴定为国内领先。其中,我院是该获奖成果的第三完成单位,郗元博士是第九完成人。

这次奖项评选主要由科技奖励办公室初审、专家网络评审、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审、科技奖励委员会审定、公示等程序。中国黄金协会表示,此次评选首次增加了专家网络评审程序,旨在推进奖项评选更加公平、公正、公开。

据了解,中国黄金协会于2020年1月11日在北京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中国黄金协会科学技术奖评审会。本次评审会设立了地质(综合)组、采矿组和选冶组三个专业组,按照会前初评—专业组会评-评审委员会会评-无记名投票的程序,对有关单位申报的146项黄金行业科技成果进行评奖。会议邀请多位行业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最终评选出获奖项目80项。其中,一等奖22项(含特等奖1项)、二等奖38项、三等奖20项。

新闻链接:

(来源:中国黄金协会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