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产学研合作再创佳绩-研究院与东北科技大市场、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2020年04月25日 11:30    点击:[]

4月23日上午,东北科技大市场盘锦企业服务分中心挂牌仪式在盘锦科技孵化器举行,盘锦市产业技术创新和研发基地建设工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卢喜华、东北科技大市场副总经理马玉明、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尹军、研究院理事长卢中昌、院长贺高红、副院长许建强、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行政副总裁陈军及各县区科技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东北科技大市场是全国首家由省、市、区政府共同建设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平台以“交流、展示、交易、服务、合作、孵化”为载体,为全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同时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行模式,以全要素支撑、全链条打造、专业机构运营等形式,努力打造成为东北地区科技创新综合服务基地和全面创新改革实验区的核心支撑性平台。盘锦企业服务分中心的成立将对我市实现创新驱动发展、促进经济增长产生重要推动作用。

仪式上,研究院与东北科技大市场共同签署工作站协议,并现场授牌。

许建强副院长与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行政副总裁陈军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我院与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就人才引进、技术难题进行对接交流洽谈。

(文字:孙美慧 图片:孙美慧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