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浩业分院喜迎7名新员工

2019年07月17日 11:40    点击:[]

 

7月12日,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浩业分院7名新员工参加了浩业化工新员工入职培训毕业典礼暨浩业分院新员工入职仪式。在9天的培训期间,他们完成了制度、纪律、安全、卫生和消防相关培训,并顺利通过考核,其中马杰在培训期间获得了“优秀员工”称号。出席毕业典礼暨入职仪式的领导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理事长卢中昌教授(兼浩业分院理事长)、浩业化工董事长朱连军(兼浩业分院理事长)、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贺高红教授(兼浩业分院院长)、浩业化工副董事长兼党工委书记刘德佳、浩业化工总经理蒋海成(兼浩业分院副院长)、浩业化工副总经理刘向东,活动由浩业化工行政人事部经理贾丽(兼浩业分院办公室主任)主持。卢中昌理事长和朱连军董事长分别为新员工讲话,勉励大家踏实工作,努力钻研,借助大工盘锦研究院和浩业化工这两个平台,实现个人自我成长与浩业化工的同步发展。

入职仪式之后,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浩业分院成立一周年总结会及新员工座谈会在浩业化工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盘锦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孙立新、盘山县副县长刘红晶、盘山县组织部副部长赵宝侠、盘山县工信局副局长朱海洋,研究院及浩业化工有关领导卢中昌、朱连军、贺高红、孙波、刘德佳、蒋海成、刘向东、王瑞以及浩业化工行政人事部经理贾丽(兼浩业分院办公室主任)、研究院副院长许建强、科技开发部部长肖永厚(兼浩业分院副院长)、综合管理部部长李冰璇、骨干科研人员郭明钢(兼浩业分院院长助理)、浩业分院研发中心副主任杨晓航及浩业分院新入职7名骨干科研人员参加会议。贺高红院长介绍了成立浩业分院的目的和意义,对分院成立一周年的工作和下一年度工作设想进行了报告。朱连军董事长对浩业分院这一年的工作成绩表示认可,殷切希望分院接下来一年的工作成果,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浩业分院的工作。蒋海成总经理向新员工谈论自己刚工作的经历体会,希望分院新员工脚踏实地,踏实工作,让自己与企业共同成长,同时希望分院从提升产品质量和降低生产成本两个方面开展工作,来为浩业化工创造出更多的经济效益。孙立新副局长对浩业分院这一年来取得成果表示祝贺,表示浩业分院是产研合作新模式、院企合作新模式和人才培养新机制,科技局愿意为浩业分院做好辅助服务工作,同时建议分院不光只针对工艺优化开展工作,还要对科学前沿进行研究。孙波副理事长表示浩业分院是一个院企合作的创新,是一个强强联合的典型,他将为浩业化工吸引更多优秀人才,也将助推浩业化工的发展,同时强调了对企业的重要性,表示的核心就是人才,企业要重视人才,坚信浩业分院一定会发展的很好。刘红晶副县长感谢浩业化工,感谢大工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同合作创建了浩业分院,分院成立一年来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同时谈到目前全国各地都非常重视人才的引进,人才是科研的核心,科技要长期投资,才能开花结果,目前浩业化工发展势头强劲,但要做的更好更强需要加大科研投入,盘山县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浩业分院、浩业化工的发展,希望浩业分院变强变大变亮点变典型,也希望浩业化工发展的越来越好。新员工郭忠森和马杰谈了自己的感想,将会努力工作,为了浩业分院和浩业化工创造价值。最后卢中昌理事长感谢县、市和浩业化工领导对浩业分院的重视,浩业分院全体员工将不负众望,在下一年里为浩业化工取得业绩,为自己成长助力。会后,与会领导和员工共同参观了浩业分院新办公室,卢中昌理事长和贺高红院长现场为分院办公室正式启用揭幕。

7月13日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浩业分院新员工职业规划研讨会在研究院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院、部门领导有卢中昌、贺高红、蒋海成、贾丽、许建强、肖永厚、李冰璇,研究院部分骨干人员及浩业分院全体员工参加了研讨会。与会领导向新员工讲授自己进入职场后的经验和体会,勉励新员工要戒躁戒骄,脚踏实地,深入一线,刻苦钻研,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地自我成长,实现自我价值,也为浩业化工创造效益。新员工一一谈论自己的感受,表示在分院和浩业化工的老师和领导带领下,努力工作,为浩业分院和浩业化工的发展不断地努力奋斗。贺高红院长向新员工安排工作任务和要求。会后,由大工盘锦研究院副院长许建强副教授带领浩业分院新员工参观研究院及研究院各个实验室。

文字:浩业分院

图片:浩业分院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