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代岩高级工程师荣获盘锦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2019年05月05日 11:20    点击:[]

4月29 日,2019年盘锦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在人民会堂隆重召开。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全市工会系统干部、职工群众代表、劳动模范代表、今年省总工会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郭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在此次表彰大会上,我院膜科学与技术研究室主任代岩高级工程师荣获盘锦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大会向获得“盘锦五一劳动奖状”、“盘锦五一劳动奖章”和“盘锦工人先锋号”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盘锦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华锦集团炼化分公司车间主任詹世峰代表全体获奖人员向全市职工发出倡议,倡议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争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先锋;俯首力行,争做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提升素质,争做适应时代发展的新型劳动者;顾全大局,团结协作,争做社会和谐发展的坚强柱石。

郭伦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他要求,全市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始终不渝听党话,跟党走。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凝心聚力谋发展,促改革。要提高科学文化素质,努力刻苦学知识,增本领。他强调,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坚守工会工作的主战场,狠抓工会工作的中心任务,模范履行工会组织的职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广大劳动群众心坎上,不断赢得职工群众的信赖和支持。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大干实干,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盘锦全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在一场精彩的职工文艺演出中落下帷幕。

新闻链接:http://pjyjy.

代岩,男,中共党员,博士,高级工程师。2017年4月来加入我院从事膜分离领域的相关工作,目前主持横纵向项目13项。主要包括国家级课题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一等资助)、省部级课题2项(辽宁省博士启动基金,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018年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17年获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2017、2018年两次获得盘锦市自然科学学术成果一等奖;在研究领域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申请中国发明专利33项,授权9项;入选2017年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

(来源:盘锦市总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