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盘锦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来访研究院

2019年01月18日 09:08    点击:[]

1月16日下午,盘锦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锦集团”)技术研发中心主任李永华、市场处处长郑树松来访研究院。研究院院长贺高红、科技开发部部长肖永厚、综合管理部部长李冰璇、浩业分院院长助理郭明钢及骨干技术人员米盼盼出席会议。

贺高红院长对华锦集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就研究院的人员概况、研发方向、科研进展以及研究院与企业的创新合作模式做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积极合作、愿为企业发展解决难题的态度。

李永华主任表示华锦集团技术研发中心目前处于改革探索阶段,随着国家对科研发展的高度重视,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已是大势所趋,希望借此机会借鉴学习研究院相关经验,并就技术研发中心改革方向征求合理的建议和指导,力争实现独立创效。

双方就产学研深入合作模式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文字:张艳丽  图片:卢佳慧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