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肖永厚教授级高工获批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2019年01月17日 17:24    点击:[]

 1月15日,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经国务院批准,在人社部网站公布。来自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的超过4000名专家学者以及技术人员入选。我院研发中心主任肖永厚教授级高工获批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具体人员名单详见人社部网站:

新闻链接: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对于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种奖励制度。获得者被称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990年,党中央、国务院决定,给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发放政府特殊津贴。这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加强和改进党的知识分子工作,关心和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员而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这对于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环境,加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文字:李冰璇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