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研究院举行第十四、十五次公开招聘

2018年11月27日 12:53    点击:[]

11月26日,经向盘锦市人社局申请报备,研究院于F05-413会议室举行第十四、十五次公开招聘面试。研究院理事长卢中昌、副理事长孙波、院长贺高红、副院长许建强、科技开发部部长肖永厚、盘锦校区国际外办主任张秀娟担任评委专家,特邀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马言出席答辩会。会议由郗元博士主持。

第十四次招聘采用视频面试答辩,详细考察3名留美博士、1名港籍博士的教育背景、科研水平和研发规划。第十五次招聘采用现场面试,重点考察1名重点大学博士和多位硕士在科研工作中的基本素养和综合能力水平。两次面试答辩过程中,各位专家评委全程严格把关,对应聘者进行专业提问、背景询问、成果交流,着力考察应聘者的道德品格、科学素养、研发能力、工作经历,并着重询问了应聘者拟开展的研发工作计划。

通过简历筛选、心理测试、个人自述答辩及评委问答等环节,经专家评委讨论、现场打分,确定通过面试人员,最终结果已在研究院网站进行公示。

(文字:李冰璇 图片:张艳丽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