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研究院参加盘锦市产学研项目预对接洽谈会

2018年11月29日 12:55    点击:[]

11月27日上午,由盘锦市产业技术创新和研发基地建设工程中心(简称“创研工程中心”)与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研究院”)共同主办盘锦市产学研项目预对接洽谈会在盘锦市科技孵化器如期举行。盘锦市创研工程中心主任卢喜华、副主任钱华、吕春玲、唐继玉,研究院理事长卢中昌、院长贺高红、副院长许建强、科技开发部部长肖永厚、教授级高工李新华、盘锦校区石化学院韩冰雁、张宁、潘昱博士等多位科研人员,以及十几位盘锦企业主要负责人一同出席了此次产学研项目预对接洽谈会。会议由钱华副主任主持。

钱华副主任代表盘锦市创研工程中心对到会的科研专家、学者及各企业负责人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到会的各个企业领导能够通过此次对接洽谈会,积极地与对接专家进行技术交流,促成进一步合作,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助力企业长远发展。

卢中昌理事长、贺高红院长向卢喜华主任领衔创研工程中心、举办院企对接洽谈会表示祝贺和感谢。随后,贺高红院长带领石油化工大团队诸位研发专家先后与盘锦道博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鑫安源化学工程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对具体技术难题及相关参数数据进行了深度交流。其余多位研究院参会专家也分别与相关企业技术负责人进行了技术难题交流和项目对接洽谈,同时科研人员也深入制药企业生产车间,面对面就技术细节情况进行探讨。

通过创研工程中心牵头举办此次院企对接洽谈会,带来了院企合作良性互动新模式,促进研究院与相关企业科研交流,初步达成多项科技合作意向,对日后双方开展具体项目合作有积极地推动作用。

(文字:张艳丽 图片:张艳丽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