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研究院参加2018国际(徐州)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峰会

2018年10月18日 08:27    点击:[]

10月15日,研究院精密感知控制研究室主任李新华、骨干技术人员董文涛赴徐州参加2018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峰会。

会上李新华主任对我院超高精度直线位移传感器(分辨率可到0.1nm,国际领先)及角度编码器的超高精度、耐油、耐水、抗冲击振动等特性进行了介绍,与会者对产品在航空航天及某武器研究院的稳定应用表示赞赏。分会场交流中,

徐工及卡特彼勒就设备研发工程遇到的难点与我方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提出的方案表示赞同,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新闻链接:http://whkj.rmzxb.com.cn/c/2018-10-16/2191876.shtml

2018国际(徐州)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峰会介绍

2018国际(徐州)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峰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徐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徐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中国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联盟承办的2018国际(徐州)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峰会16日在江苏徐州召开。工信部原副部长杨学山、科技部原副部长吴忠泽等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中国科学院院士姚建铨等专家发表了主旨演讲。

本次会议以“物联万象,感知未来”为主题,充分发挥“创新、融合、协同、发展”的理念,邀请部委领导、院士专家、国内外行业组织、业内知名企业家以及新闻媒体朋友共聚一堂,围绕国内外传感器产业发展趋势、产业生态、产业集群建设等主题,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工信部、科技部、环保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有关部委领导,徐州市、铜山区、高新区相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产业联盟、金融机构代表,国内外传感器、物联网、智能制造领域专家及企业家代表约600名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

(文字:董文涛 图片:李新华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