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研究院赴上海、华中重点高校开展人才招聘工作

2017年11月13日 09:11    点击:[]

为招揽高层科研人员,不断壮大盘锦校区的教职工队伍,应大连市人才服务中心的邀请,117-11日,研究院随盘锦校区人力资源与党群工作部先后赴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南大学和武汉大学开展高端人才的招聘工作。

117-8日,招聘团抵达上海,于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开展专场招聘会。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前来咨询并投递简历,老师们在帮助学生进行专业解读和就业指导之外,还与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经济、数学等学院的师生进行院校对接,双方均表示将不断加强学术、科研和就业等方面的联系,“强强联合”搭建友谊桥梁。

119日,招聘团抵达湖南长沙的中南大学校招现场。除中南大学外,长沙市其他高校的毕业生也蜂拥而至,各位老师详细介绍盘锦校区和研究院的发展建设情况,细致解读本次招聘的岗位需求,帮助同学们提供合理的就业建议。

1110-11日,招聘团奔赴武汉大学,参加武汉大学双选会。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及国外知名高校的学子对盘锦校区表现出极大的求职意愿,通过与老师的交流了解盘锦校区和研究院相关岗位的工作职责,一些应聘者甚至表示可以暂不考虑薪酬待遇,期待能早日加入盘锦校区或研究院工作。

本次活动承接山东、天津重点高校人才的招聘工作,密切围绕我院战略发展规划,继续推进高端人才引进和研究院宣传的双面扩展模式,为研究院的宣传和人才引进打下坚实基础。

 

(文字:田梦溪   图片:大连市人才服务中心   编辑:田梦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