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研究院党支部成立暨党支部书记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17年11月07日 16:51    点击:[]

2017117日上午8:20研究院党支部成立党支部书记选举大会G01-S106顺利召开。全体党员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研究院党支部的正式成立。会议由研究院院长贺高红同志主持,6名正式党员及1名预备党员参会,其中两名同志因外地出差,通过实时视频参与大会。

贺高红同志首先对研究院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党支部的成立是研究院加强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举措。随后,贺高红同志宣布了此次选举的方式采用差额选举进行预选,产生两名候选人名单,然后进行正式选举。

  在党支部书记选举过程中,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规定以及选举程序要求,严格规范地抓好选举工作的各个步骤和环节,确保换届工作规范有序进行。投票选举在全体党员的监督下,投票过程公开公正。经党员投票决定,选举郭爽同志为党支部书记。随后,郭爽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期盼和全体党员的重托,将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为党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切,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献礼!

最后,全体党员合影留念,宣布党支部成立暨党支部书记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文字:李冰璇   图片:李冰璇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