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盘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波访问研究院

2017年11月15日 16:54    点击:[]

11月15日,盘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波及相关随行人员到访研究院。盘锦校区管委会主任、研究院理事长卢中昌教授、盘锦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兼石油与化工学院院长、研究院院长贺高红教授,院长助理许建强副教授等人员接待并随行陪同。

孙主任相继走访了各行政办公室,了解研究院目前的发展状况及科研进展,并详细询问了研究院公司及其他子公司的经营情况。孙主任表示,研究院作为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和盘锦市人民政府的桥梁与纽带,自开办以来深受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现研究院的科研水平保持着良好势头,各方面发展均呈上升状态,希望研究院能在兼容科研工作的同时,不断推进产业化发展,切实做到立足辽滨、服务盘锦、面向辽宁、辐射全国。

(文字:田梦溪   图片:李冰璇   编辑:田梦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