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市科技局携海创专家学者访问盘锦研究院

2017年07月12日 16:08    点击:[]

7月11日,盘锦市海外学子创业项目路演的8位专家学者及投资机构相关人员,在盘锦市科技局张闯副局长和吕春玲处长的带领下访问研究院,并于G01-W104开展项目交流会。研究院院长贺高红教授、院长助理许建强副教授、科技开发部李新华高级工程师及其他工作人员列席参加。

本次座谈会由院长助理许建强副教授主持,首先代表贺院长及研究院向到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建院背景、科技概况、技术合作、人才需求四个方面。院长贺高红教授出席座谈会,重点介绍了研究院当前科研工作的进展、今后重点突破领域和前瞻先导方向。贺院长向与会学者专家发出诚挚邀请,诚恳希望与会学者专家早日落户盘锦、加盟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为盘锦市早日建成创新驱动、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多做贡献。接下来科技开发部李新华、代岩、陈金龙、郗元等多位全职学术带头人及技术骨干,简要介绍了在研工作。各位与会专家学者也结合个人研究方向和具体项目进行交流探讨,纷纷表示研究院的科技研发实力雄厚,人才引进政策模式新颖,对学术带头人和研发团队在收益分配上倾斜程度极大,体现出对科研人员和研发成果的高度重视。现场学术交流气氛浓厚,与会嘉宾讨论互动热烈。

 

会后各位老师主动互留联系方式,表示如有机会将申请加入研究院,潜心打造服务盘锦区域发展的高科技项目,为推进盘锦市产业机构转型贡献力量。

(文字:田梦溪  图片:田梦溪   编辑:田梦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