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研究院出席上海赛科石化-大工技术交流会

2017年07月03日 08:26    点击:[]

6月30日,上海赛科石化-大连理工大学技术交流会在大连理工大学西部校区举行,研究院院长贺高红教授、科技开发部代岩博士,化工学院鲁金明副教授、肖武副教授、姜晓滨副教授,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阮雪华博士以及上海赛科石化公司公用工程总经理陆兴忠、黄丽萍高工、王彦斐工程师出席本次会议,交流会由贺高红教授主持。

贺高红教授首先对上海赛科石化陆总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在VOCs排放控制、热网络综合等方面的技术优势。陆总针对2018年赛科石化全面停车检修以及应对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新国标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双方针对上述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形成了地面火炬气回收利用、停车尾气处理、无组织排放尾气达标排放以及热网络节能优化四个课题,近期拟计划开展深入合作。

(文字:代岩 图片:代岩 编辑:田梦溪)

 

 

链接:上海赛科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由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BP华东投资有限公司分别按30%、20%、50%的比例出资组建的,总投资额约27亿美元,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中外合资石化项目之一。2005年6月投入商业化运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