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盘锦市科技局举办辽宁省博士启动基金项目评审会

2017年06月08日 16:12    点击:[]

6月7日,由盘锦市科技局主办、研究院协办的辽宁省博士启动基金项目评审会于盘锦校区G01-W104举行。会议由科技开发部部长肖永厚副教授主持,评委团成员由盘锦市科学技术局张闯副局长、综合计划科看明科长、科员王冬,盘锦校区石油与化工学院谭振权教授、杜中田副教授、韩冰雁副教授、张宁副教授组成。院长贺高红教授出席评审会。

本次会议主要就科技开发部代岩博士和郗元博士的申报课题进行评审。两位老师分别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研究基础等方面介绍《高通量低阻力混合基质复合膜的构建及气体分离性能调控》和《扫路车反吹系统多维耦合流场特征分析及碰撞机理研究》项目。并与专家评审团就核心技术攻关、产业化方向等方面进行交流和讨论

张副局长表示,对一个城市就像一张名片,也是一个品牌,更是一个综合实力的体现。自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以来,引进了一批博士进行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工作,提高了我市实力,是推动盘锦市早日建设成为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的利器。今天的博士启动基金评审会更是凸显我市软实力的一次重要议会,研究院作为盘锦市和成果转化的重要基地,对推进盘锦市科技发展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希望研究院能引进更多的海内外高端科研人才,助力我市学术水平和再上新台阶。

(文字:田梦溪 图片:田梦溪 编辑:田梦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