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盘锦校区与研究院考察团赴山东淄博进行技术交流和项目合作

2016年08月25日 10:07    点击:[]

8月22日至24日,盘锦校区与研究院组成考察团赴山东省淄博市开展为期3天的技术交流与项目合作活动。团队由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兼盘锦校区管委会主任卢中昌教授带队、成员分别为盘锦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兼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研究院院长贺高红教授,研究院科技开发部部长肖永厚副教授,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阮学华博士以及盘锦校区教学事务部杜艺明老师。

考察团分别与东兴电子公司、京博集团、齐鲁石化公司、海润集团、汇丰集团、东岳神州新材料研发中心等淄博知名企业在学术探讨、技术交流、项目开发、校企合作等多方面进行交流讨论。并于24日参加了大连理工大学与山东海润集团“共建产学研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本次考察团的到来也引起了淄博市的重视,当地媒体纷纷对团队进行采访。

                

         (文字:田梦溪     图片:肖永厚      编辑:田梦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