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培训中心>>正文

研究院承办的盘锦市公共采购交易系统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2020年09月01日 11:07    点击:[]

2019年12月5日下午,由盘锦市公共采购交易中心主办,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承办的“盘锦市公共采购交易系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盘锦市鼎信商业学校成功举办。市政府副秘书长祝强、市公共采购交易中心主任齐峰、副主任夏昆、隋国强、张扬、研究院理事长卢中昌、院长贺高红、副院长许建强、大连理工大学张志刚教授及来自市公共采购交易系统的近百名学员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许建强主持。

仪式上,齐峰主任对市政府和研究院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公共采购交易中心的使命始终是以高质量的服务推动公共资源整合,以高质量的发展助力盘锦市经济快速前行。希望以此次培训作为契机,提升整体队伍的专业化素质,并坚持和完善公共采购交易制度,推进和提升公共采购交易中心市场化的配置能力和配置效益。

卢中昌理事长代表研究院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及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卢中昌理事长表示研究院为本次培训制定了科学的培训方案,课程设置科学合理,前期准备精心细致,希望各位学员学有所成,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仪式之后,由张志刚教授为参训学员讲授了培训的第一课《国学与管理智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