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研究院概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研究院概况>>分院>>正文

中蓝分院

2020年12月16日 10:56    点击:[]

2020年12月11日,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与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双方签订《组建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中蓝电子分院协议书》,共建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中蓝分院。

贺高红院长和中蓝电子副总裁陈军代表双方签订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中蓝电子分院共建协议》

中蓝子分院-签约合影

中蓝分院简介:

中蓝电子分院-第一届理事会会议

中蓝分院成立于2020年12月11日,依托总公司在智能手机和马达制造领域的先进技术和生产平台,充分发挥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的科技研发优势,进一步提升中蓝电子科技研发水平、人才引进力度和企业整体竞争力。

中蓝分院将围绕产业创新发展趋势,高层次人才培养及光电技术研发创新,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建设成为盘锦市产学研协同创新重要平台之一,以整合科技资源、集成创新人才、加强技术合作、培养创新人才为目标,为中蓝电子科技提供智力支持与技术支持;全面地提升中蓝电子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和高端制造竞争力,进一步巩固发展盘锦市光电信息先进制造产业的优势,为盘锦市高质量创新发展注入新动能。

上一条:格林凯默分院
下一条:浩业分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