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科学研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正文

亲和层析柱保护方法、片剂及相关技术

2022年08月03日 14:53    点击:[]

一、产品和技术简介

螯合剂速溶粉剂和固体片剂。定容定量投放到水溶液、蛋白提取缓冲液体系或蛋白存贮缓冲液。

二、应用范围

适用于蛋白质粗产品的预处理,有利于提高蛋白质纯化效率,适用于ADP做配基的亲和层析柱保护、针对于黄素蛋白的高效分离纯化,有利于蛋白制剂的酶活保持、稳定保护和长期保存。

三、知识产权情况

已经获得2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

授权发明专利1:授权公告日 2019年06月21日 授权发明专利号:ZL 2018 1 0439990.7

授权公告号:CN 108607237 B

授权发明专利2:授权公告日 2021年05月18日 授权发明专利号:ZL 2018 1 0316669.X

授权公告号:CN 108546688 B.

四、生产条件

洁净无尘厂房120m2,配备220V及380V用电,生活用水即可,无需排污系统(不产生污水)。

需要混合设备、除尘设备、除静电设备、手动压片机、自动压片设备、产品传输带、包装设备(粉剂成袋包装、铝塑片剂、压片罐装密封)、自动及手动标签机、无线及有线扫码机。

五、成本估算

材料成本占销售价格的5%;人工成本占销售价格的2%;场地和设备折旧占成本占销售价格的3%,合计10%。

六、规模与投资

本项目的前期投入为150万。

七、市场与效益

7.1 高校院所的实验室以及生物技术公司是主要客户。

7.2 可以为贴牌产品企业长期稳定供货。

八、提供技术的程度和合作方式

8.1 可一次性全部转让,专利转让金额不低于15万元。

8.2 亦可提供技术细节,采用技术入股等多种合作形式。

联系方式:郭老师(15242685595)

生化药理与营养健康研究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