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部年终封账及办理业务截止时间等事项的通知

2017年12月05日 16:42    点击:[]

为做好2017年年终结账及财务决算工作,保障全院职工借款及报销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年终封账等事项通知如下:

1、封账时间

2017年办理报销、人员经费发放、借款业务时间截止到12月22日,请在12月22日下班前,将合格的报销单、借款单提交至财务部。所有单据将在12月26日前处理完毕。2017年12月26日至2018年1月19日封账(财务部进行年终对账、决算工作,不对外办理任何业务)。

2、开账时间

(1)建设银行基本户:2018年1月20日起开始正常办理报销、借款业务,时间节点不变(每周四送单,周二报销、借款)。

(2)盘锦银行零余额账户:待盘锦市财政局下拨2018年预算后另行通知。

3、发票业务

2017年预开发票业务,办理时间截止到12月15日,如无法确保12月当月到款,不得申请预开发票。来款开具发票业务办理时间截止到12月22日。

4、对报销票据的要求

2017年已经取得的票据,请在12月22日前报销完毕。

另因年终需要办理研究院三证合一工作,现在没有取得的发票,请联系供货商,待研究院三证合一取得新的税号后再开具发票。

不体现税号的2017年发票(如出租车票、火车票、飞机行程单等),需在2018年1月31号前完成报销工作,从2018年2月1日起,该类发票不能报销。

体现税号的2017年发票(如增值税普通发票、专用发票等),无法在2018年报销!


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沟通。

                                           联系人:代老师 

                                           联系电话:0427-2631719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 财务部

                                                       2017年12月5日

                 

                                        

关闭